1186053162.jpg

奧日光是日光再進去的地方
那裡很漂亮 不過坐車要四個小時
從日光上去再坐三十分
有二十幾個急轉彎
當我上去時看到中禪寺湖
有驚訝到 沒想到在高山上
有這麼大的湖 
沒辦法我在台灣只有看過平地的湖

氣溫比東京低快十度
大約是二十度多
晚上不穿外套會冷
住的地方是在中禪寺湖
再上去的一個小湖
一泊二食五千日元
算是很便宜的價格
那裡吃飯是大家一起吃的
洗澡是大眾澡堂還有露天風呂
晚上五點半開飯  早上是八點
坐禢禢米 我坐不到十分就受不了
但有人真的從頭到尾都跪坐

第二天早上去遊湖
還有看華嚴瀑布的頭
走了兩個半小時
路很難走 滑下去就掉到湖裡了
有些地方只能一個人過
不過還好都有樹蔭 雖然那裡很涼 
但這樣運動再加上太陽 我會乾掉

下午花五百元另外坐bus
去看華嚴瀑布的中段跟本尊
華嚴瀑布那裡有個電梯可以坐下去
但要530 去過的人跟我說
下去不好看 我就沒下去了
日光很多歐美人自助去那裡
我真的很佩服 不知道他們怎麼坐車上去的
還有看到有自己開車上去

 

第三天主要是去世界遺產東照宮
但進去看要再收一千元
真的很貴 所以我在外面拍拍照就好了
那裡的樹我覺得大的很誇張
像這麼大的樹至少有十棵
其他沒這麼粗 也差不多高 
1186053198.jpg 


整體下來我覺得還算值得
因為價錢不貴 吃的東西也ok
喜歡大自然可以考慮一下
但要有心理準備屁股會坐到爆
還有聽說溫泉旅館都是大眾澡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cgir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