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1186310541.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這些地方
但卻是第一次我一個人自己去
原來我已經從在台灣一個人逛街
進階到在日本一個人逛街

一開始出站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但很好的是 很多地方都有地圖
在加上我自己的地圖
終於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且我意外的發現 新宿好多樂器行啊
好便宜呀 以後可以考慮要帶的東西又多一樣了

新宿西口的藥妝店真的有便宜
但不同的東西 在不同的店便宜
幸好我有比過價才行動
把想好要買的買一買
我就去逛我最愛的0101
可是還是覺得池袋店好玩
出來的時候 我看到有人在表演
很特別的是 他們由一個主唱
三個舞者和一個鼓手組成
主唱也會跳舞 
 


音樂真是好物
到哪裡都讓人悸動
我很手癢的去買了一張他們的cd
很多人在看 但我只看到我一個去買
其實不算便宜 一張1500日元
才七首歌 好不好聽我不知道
我打算留回台再聽 
當然現場是很好聽

原宿比我上次來的時候更多人
所以我只走到一半就走不下去了
在日本 多奇怪的穿著人家也不會怎樣
在台灣恐怕一堆人就找你照相了吧
照片中的那個粉紅女算是小咖
但是更誇張的我不好意思找她照相
normal_1186310559.jpg 


人真的是多到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從中間的小巷子到表參道
要逛名牌 我說去銀座不如去表參道
它真的很有設計感
就連小巷子的店都是 
這還不稀奇 我看到教堂
其實我懷疑它是不是教堂很久
normal_1186310593.jpg 


很抱歉我只有照門口 
人真的很多 我為了照這一張
不知道在哪裡站多久
誰可以告訴我教堂蓋這樣是怎樣
我會以為裡面的牧師都穿amani
教友都開跑車來聚會

在這些地方其實還遇到不少同胞
我也不好意思隨便跟人家講話
不過在表參道到是有人隨便跟我講話
但那絕對不是搭訕 應該是要做什麼奇怪的生意
我只有跟他說我不會說日語

這樣一天下來
我手又黑了以外 
到處都是蟬在叫
只要有樹 就有蟬叫
整個表參道 蟬都快比人吵了
可以不要那麼夏天嗎
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cgir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